美术学院动态 || 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12-22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image

为了将符合党员条件的优秀青年学生凝聚到党的队伍和事业中来,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为基层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美术学院于12月22日下午14:00,在腾讯会议召开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会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学管科科长耿魏等领导及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赵珂稹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随后由拥有表决票权的18位党员进行投票,监票人为冯小龙,计票人为宋雨,郑辉煌。大会认为李杰等24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杰等24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要求再接再厉,在科院和社会及工作中争做先锋模范。

一、要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的精神内涵与实际相结合落实工作,提高自我素养,表现带头作用。

二、要求党员起到带头作用并时刻提醒自己,遵守入党誓词,履行义务,在评估中党员要做到引领作用。

三、带动各位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工作中锻炼自己、磨练意志、增强党心,培养党员为祖国献身、为国家添砖加瓦的信念。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美术学院党总支部的党员力量,同时也加深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提高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希望转正成功的党员能够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身份意识,在今后步入社会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为社会、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美术学院学宣部

摄影/美术学院学宣部

责编/美术学院学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