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美术学院校企合作研讨会

时间:2022-07-22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强化组织领导,深化行动内容,细化工作举措,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持续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22号下午,美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活动,并由美术学院院长邹安刚、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武小明、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学管科科长耿巍、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志武和美术学院就业秘书贾莉参加。

image

活动中,武院长在调研时表示,我校毕业生将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出台了党委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促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将每学年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接待、走访重点用人单位工作常态化,带动全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企业与高校的优秀典型代表,山西黄河中药有限公司与本校学生同在荆楚大地,有能力、有责任、有义务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学校将尽最大所能发挥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出台了党委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促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将每学年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接待、走访重点用人单位工作常态化,带动全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企业与高校的优秀典型代表,山西黄河中药有限公司与本校学生同在荆楚大地,有能力、有责任、有义务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学校将尽最大所能发挥科技、人才资源优势,服务山西黄河中药有限公司的科技创新“跃迁行动”,为山西黄河中药有限公司当好“动力源、助推器、人才库”,希望,山西黄河中药有限公司与本校学生开展更加频繁、有效的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校企合作开展更加频繁、有效的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

image

随后,邹院长指出,山西黄河中药有限公司与本校学生友谊深厚、合作成效显著,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开展具体项目研究、建立系统的互动机制,与我校开展务实、高效、长远的合作,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创造更丰硕的成果。公司将以多种形式、在各个层面与高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要面向高校开放创新创业平台,吸引青年学子走进企业,以实践促创新;要以系统性的项目合作为引领,为双方创造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访企拓岗

image

本次会议,全面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构建更加有效的全员参与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真正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报道/美术学院宣传处

摄影/美术学院宣传处

责编/申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