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联动共发展

时间:2022-07-28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百年使命育英才,访企拓岗谱新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企业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8日,美术学院院长邹安刚带队赴山西华尔德教育培训学校交流,副院长张金、副书记白艳芬等陪同。

山西华尔德教育培训学校校长表示对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美术学院领导欢迎并座谈。双方就学校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数据背景下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全面介绍了山西华尔德教育培训学院办学情况。回顾了与山西高校的交往历程与深厚情谊,对山西应用科技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双方还就如何优势互补,建立长远合作机制进行了交流。

image

image

白艳芬副书记书记指出,访企拓岗是学校就业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离不开社会的大力支持,希望企业继续关心和支持山西应用科技院的发展。张金副院长就加强产教融合、校企互动进行了交流,希望更多的优质企业走进美术学院,助力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最后邹安刚院长总结发言,美术学院将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推进产教融合,大力拓展就业渠道,进一步拓宽领域、搭建平台,为毕业生搭建更多就业桥梁。

image

报道/美术学院宣传处

摄影/美术学院宣传处

责编/申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