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热血筑青春

时间:2022-10-22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助力防控疫情,2022年10月22日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在校团委的号召下组织学生分会骨干、团员代表和学生志愿者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热血筑青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热血奉献爱心,践行初心使命,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153bf79e4e9da4d9cdd8af6695d5f18c

0eb14b7a3814385d766ff71862d7acd7

在献血活动现场,同学们有序扫码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积极配合做好献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经过体检、验血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捋起袖子捐献热血。第一个带头献血的同学、学生会副主席杨世堃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能够参与这次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如果我的血能够救人,我会非常开心。

65791f2fbb3d1c49298ab8408a18b55b

cf7a0a749cdeca3e8a8d9c1fa130d662

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热血筑青春”无偿献血活动为学风建设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还包括控烟行动、校园环境志愿服务、主题班会、人文教室评比等形式,内容丰富,实践性强,是我院团学工作和德育实践的有机组成部分,更是新时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必将成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主阵地,为学生成人成才营造良好的氛围。

5f17a067a9ab37dd8ad34a2ce03e9ff0

一直以来,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领学生投身公益实践,使青年学生在活动实践中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夯实专业素养。美院学子在本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中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服务社会的青春热血和担当。

美术学院分团委/供稿

报道/美术学院学宣部

摄影/美术学院学宣部

责编/美术学院学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