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坚定初心 筑牢奋进使命——美术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2022年6月27日上午9时,美术学院于校红色基地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本次宣誓仪式由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姜燕同志主持。

image

image

会议伊始,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姜燕同志宣读校党委批复文件。之后美术学院第二支部组织委员赵珂稹同志领誓入党誓词:全体预备党员在赵珂稹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以饱含激情、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image

image

党员代表王阳同志发言。他表示,每一位同志应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次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最后她希望新发展党员们要牢记这一神圣的时刻,用行动恪守承诺,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image

积极分子代表王彬发言:一个新的身份,意味着一份新的征程。谭晓鸿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其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考虑集体和人民的利益,树立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兑现对党和人民的承诺。最后他表示入党誓词是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每一位党员应牢记自己在党旗下宣过的誓,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

image

最后,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同志首先对新发展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

image

一、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把忠诚作为第一品德,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二、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用实际行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遵守纪律的表率。

三、要坚定做一个“有信仰”的人。作为一名党员,在生活中要敢于亮明身份,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勇于担责,敢于负责,以更高标准做一名真正的共产主义信仰者。

四、要做一个“爱学习”的人。作为学生,学习是第一要务,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还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阅读党的经典文献、领悟党的文件精神、紧跟党的思想前沿,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永葆生机与活力。

报道/美术学院宣传处

摄影/美术学院宣传处

责编/赵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