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评建工作进展

时间:2022-11-03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在评估材料方面,在张金副院长的组织领导下,根据《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学单位教学档案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整理完善归档近三年教学业务档案支撑材料,重点补充2021-2022学年的支撑材料,整理缺少的材料,对接到相关负责人,目前正在完善补充中,为迎接评估检查做充足准备。

10月14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美术学院组织召开迎评促建学风建设动员会。参会人员有美术学院院长邹安刚、党总支书记任石涛、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学管科科长耿巍、各班辅导员。院领导强调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从中引导学生要有正确的学习观,从而可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同时使学生也可以投身到学风建设中来,关注我们的团体,帮忙我们的同学,共同营造一个进取向上,比学敢帮的优良学风。


图片1

 

美术学院

                             202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