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动态 || 评建在我心,落实在我行

时间:2023-03-16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迎接评估工作,3月16日中午我校美术学院在二教101组织学生干部开展了以“评建在我心,落实在我行”为主题的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任石涛,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分团委书记胡志武。白老师在会议上为我们讲述了她为建设学校环境带领学长学姐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都像她一样随身携带一本笔记本,做会议记录。注意学校环境卫生,爱护环境就是爱护自己。

fe059cc70df60f9eda2f00fe3248539e

本次会议旨在更好地向学生干部宣传合格评估的意义、目的,更准确地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在全院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从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去,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的明天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17d57cb8174d165a7f58a255142536e2

在会议上任石涛书记提出倡议:

1、课堂上自觉遵守纪律。

2、不迟到不早退,要求同学们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

3、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关闭手机。

4、杜绝无笔无书。

5、校园做好文明礼貌,举止得体。

6、宿舍保持整洁卫生,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按时作息 。

7、与专家交流时举止端庄大方,相遇时主动与专家问好交流得体。

8、参加专家问答时要提前到达会场。

9、认真回答专家提问,实事求是回答问题。

4ea4ea43d0e47a0d22c538a47230326b

任书记在学习、生活、行为举止上为我们都提出了倡议。希望在此次会议之后,学生干部可以以身作则,积极为评估做准备,接受倡议书,在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的基础上为评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63866d405343566fc6802c9b772d005b

供稿/美术学院学宣部

摄影/美术学院学宣部

责编/美术学院学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