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动态 || 关于举办美术学院“邦芒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3-27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美术学院学生的生涯规划教育,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提高求职竞争力,增强综合素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经研究决定举办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美术学院“邦芒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赛方案如下:

一、大赛名称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美术学院“邦芒杯”职业生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美术学院学生的生涯规划教育,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提高求职竞争力,增强综合素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经研究决定举办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美术学院“邦芒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赛方案如下:

二、大赛主题

执规划之笔,绘职业蓝图,扬梦想风帆,启成功之路

三、参赛对象

美术学院在校本科学生

四、大赛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美术学院

(二)大赛组委会:

主 任:任石涛

副主任:白艳芬 耿  巍

委  员:胡志武 赵珂瑱 郄  帅 杨修晶 贾  莉 宋慧媛 吴  璠 李  敏

五、大赛组织流程

(一)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1.赛前宣传(3月15日-3月19日)

美术学院召开大赛动员,利用网络(抖音、官网、微信)、海报等形式,加强大赛宣传效果。

2.美术学院职业生涯初赛3月20日-3月31日;

职业生涯初赛由美术学院举办,参赛选手须提交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并作PPT汇报8分钟。按照分数由高到低,遴选出前2名同学参加学校决赛。(可参考决赛的评分规则进行)学管科将安排专人按照大赛相关要求对本学院参赛选手进行指导。

六、报名方式

初赛报名日期截止3月20日。由美术学院学管科负责《职业生涯规划书》收集(电子版及纸质版)。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供稿/美术学院学宣部

摄影/美术学院学宣部

责编/美术学院学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