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动态 ||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23-03-27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入党“第一关”,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推进党员队伍的可持续发展,美术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计5个主题课程,共计62名学员参加培训。

2808b3ebe8df3fd65e250ff2b9e221c0

3月20日下午三点五十,美术学院在二教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四个基本问题”为主题的党史课程,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各位同学们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认识与理解,以及促使各位同学坚定信心、躬身实践,成长为有担当、有抱负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做勇立潮头的弄潮儿。使积极分子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主讲人是思政部张媛媛老师。

b4fceb0f0ab79b1d3c7d6644bf5c611f

afac48d5376509dc8a2f3744835d7d71

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以下重大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这五条重大原则,是对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和丰富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我们应该有涵养实干的品格,静得下心,沉得下身,克服“娇娇”二气,立足于攻克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一个又一个难关险阻,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落地生根、久久为功。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供稿/美术学院学宣部

摄影/美术学院学宣部

责编/美术学院学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