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放假大会暨三下乡出征仪式

时间:2023-07-03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一转眼本学期已悄然结束。七月三日下午,美术学院20,21级同学于艺术楼前召开本次放假大会暨三下乡出征仪式。

图片

美术学院院长李鹏斌,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武小明,党总支书记任石涛,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学管科科长房生露,还有各班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

图片

会议开始,白艳芬副书记讲话,提出我们不光要过好假期,还要过安全的假期。强调在离开宿舍时检查卫生,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等问题。布置了5+3式暑期作业,5是:一次社会实践,读一本好书,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一次工作实习,一次社会劳动。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假期时间,不要虚度光阴。

随后美术学院院长发言,希望同学们有个快乐圆满的假期,合理安排放假生活,积极锻炼身体,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谨防上当受骗,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会议最后三下乡实践队与汇泽拾梦实践队代表接旗。

图片

致此,此次放假大会暨三下乡出征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