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凝聚青春力量||个人梦融入中国梦

时间:2022-05-10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美术学院凝聚青春力量||个人梦融入中国梦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美术学院曾多次举办学生作品展览,要创作出好的作品,学生们必须要有理想,有生活,有真实丰富的情感、浪漫的想象、崇高的追求,唯有如此,这个梦才是可以实现的梦。这也代表着艺术家们心中对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解读。

“展览多、活动多、涌现的新人多、培养的人才多、对外的交流多”来总结近几年美术学院的发展。“中国的美术事业,遇到了不论是纵向的中国历史上,还是横向的国际背景下最好的时期,国家开放、政治昌明、经济发展、社会安定、人民生活条件不断改善,这都在客观上为艺术家和学生们创作艺术作品提供了非常好的物质条件。”

不仅如此,学院在一九级学生到来之前开设了新的美术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使我们不仅仅来用画笔来表现中国梦的创作,展示无限的空间和想象,更可以用各种工具,电子软件来表现出来。

之后为实现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我们青年大学生将继续深入学习,多思考,多研究,不断拼搏进取,实现学院与个人的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图片10.png图片14.png图片11.png图片12.png图片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