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美术学院校企合作研讨会

时间:2021-10-04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毕业后有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以及提升我院教育思维,促进未来发展,美术学院于2021年9月15日下午14:30在启航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的校企合作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1004145418


出席本次联合会的有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副校长柴跃生,美术学院院长邹安刚,党总支书记任石涛,常务副院长武小明,副院长张金,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数字媒体专业,书法专业教研室负者人以及各企业代表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04145432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主持,白艳芬副书记介绍了各个参会领导以及各企业代表人,并对各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会议表示欢迎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004145436

然后,美术学院院长邹安刚提出产教深度融合,以人才培养为主要目标,通过企业教育,合作育人。同时邹院长还表示“不要将学生当成单纯的劳动力”,而是要努力培养学生创新,帮助学生发展思维。

微信图片_20211004145440

       接着,各企业逐一介绍了本企业的优势和发展的前景,并介绍了各自企业能为美术学院提供的人才岗位,能与学校共建的课程以及学生将来实习的条件保障和晋升空间与成果。

随后,美术学院的各专业负责人老师向各企业讲解了学院各专业的实习大纲,教学科研以及培养学生的方向目标等。

武小明常务副院长针对每一个企业进行了有关于课程建设的研讨,同时任石涛书记还从学校、企业、学生三方面说明了实习安全问题。

会议尾声柴跃生副校长与各企业负者人进行了商谈。

最后,各参会领导企业在启航楼前合影留念,庆祝此次校企合作研讨会圆满结束,并前往图书馆六层参观学生的书画展以及毕业作品设计。

报道/美术学院宣传处

摄影/美术学院宣传处

责编/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