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三门课程获批2020年山西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立项

时间:2021-03-25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立项

在山西省教育厅公布的2020年山西省高等学校精品共享资源课程立项建设名单中,我院董霞教师团队的《广告创意与策划》课程和张金教师团队的《包装设计》课程,获批线上线下混合式精品课程建设;郭静教师团队的《Flash动画设计》课程,获批线上精品共享课程建设。

近年来,我院积极鼓励教师们利用现代信息教学手段,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尤其在疫情期间,组织学生通过网络自主学习、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直播授课等方式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以视频学习、讨论互动、课堂互评等方式进行辅助教学。同时学院更是大力度引导支持教师进行课程改革,大部分课程都进行了线上课程建设,接下来将以山西省精品共享课程立项为契机,加大建设和支持力度,继续打造“一师一讲”,创建学院金课,不断提高人才培育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