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谦文化传媒莅临我校美术学院

时间:2022-05-31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挖掘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充分扩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确保学生顺利就业,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31日下午博谦文化传媒负责人莅临我校美术学院展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博谦文化传媒的负责人、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美术学院学管科科长耿巍、青年委员兼纪律委员李敏与辅导员老师,在会上他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image

image

首先,白书记对该企业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了解到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博谦文化传媒对我院专业岗位有一定的用人需求。而后,该企业领导参观了美术作品展览,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表示肯定,并且表示在今后还会继续加强合作,为企业岗位需求与毕业生资源更高效的匹配奠定了基础。耿科长谈到,他希望与该企业除了在项目上的合作外,还能在学生实践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为学生增加更加丰富的就业平台。最后,白书记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和毕业生就业的“三赢”的思想理念。

image

image

希望此次我院与该企业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科研合作行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方向的复合型人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image

报道/美术学院宣传处

摄影/美术学院宣传处

责编/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