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动态 || 我为群众办实事,美化校园树新风

时间:2022-06-22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生劳动教育素养,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弘扬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自觉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美术学院于6月19日组织15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image

活动伊始,表明了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劳动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劳动内容进行了分工。

活动在餐饮中心门口召开,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紧密合作,齐心协力共同搬花、认真打扫,充分体现了奉献精神,更美化了校园环境。使他们在实践中受到了教育,得到了锻炼,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社会责任感。

image

image

通过此次劳动实践活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一步端正了劳动态度,能够正确认识和理解劳动改造人、美化环境的理念,锻炼了同学们基本的劳动能力。美术学院通过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义务劳动,积极打造劳动育人实践平台,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劳动观念,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

报道/美术学院宣传处

摄影/美术学院宣传处

责编/赵思雅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