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会

时间:2022-06-17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2022年6月17日上午,山西/山东璀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讯创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及山西亚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于二教201教室,共同举办了企业宣讲会,参会人员有美术学院18级学生。

image

会议开始,企业首先提出了此次企业宣讲会对同学们将来就业的重要性,三家科技公司的老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美术学院的就业前景以及美术专业学员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

会上三位老师通过放映宣传片和PPT演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规模、企业业务、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员工晋升机制等多方面内容,切实清楚的阐述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

最后,三位企业老师劝勉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也相信同学们对各企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

image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企业与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让毕业生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提前了解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前景。

报道/美术学院宣传处

摄影/美术学院宣传处

责编/美术学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