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动态 || “兴航杯”篮球赛

时间:2022-10-19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兴航杯”篮球赛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于2022年10月10日至10月17日在篮球场举办了第二十五届“兴航杯”篮球比赛及篮球啦啦操明星赛。并于10月18日举办篮球赛闭幕式,此次篮球联赛,历时八天,美院篮球队队员们在赛场上奔跑的身姿,洒下的汗水,是美好的年华展现出的最热血的青春!出席本次比赛闭幕式颁奖典礼上的我院领导有: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老师、学管科科长耿巍老师、教练员李敏老师。

image

本次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分男女篮组队参赛;男女篮各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男篮和女篮各自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决出前两名。第二阶段为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前两名进行交叉单场淘汰赛,获胜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采取客场制,两个回合比分累计优胜者为总冠军。

image

其中篮球队员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年级,但他们雄心壮志,团结一心,比赛中,队员们充分的表现出科院学子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啦啦操队员们来自大一各班,她们虽初入校园,但也拿出了十足的干劲,赛前认真排练的她们让青春更多了一份活泼、朝气和不服输的决心。

最终美术学院在第二十五届"兴航杯"篮球联赛中,女子组荣获联赛冠军、男子组荣获第三名佳绩!啦啦操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

image

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提高了团结协作的能力。主要加强了我校院与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院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大家的积极的投入平时的学习。

报道/美术学院学宣部

摄影/美术学院学宣部

责编/美术学院学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