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评建工作进展

时间:2022-05-27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2022年5月26日,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薛智来美术学院考察,出席会议的有美术学院院长邹安刚、副院长武小明、副院长张金、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学管科科长耿威。会议上各位院领导对美术学院现阶段取得的成就、师生情况、各自负责的工作对薛书记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薛书记与每位院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指导性意见。最后,薛书记做出了总结,强调工作要稳扎稳打的进行,要善于发现并识别有心理疾病的学生,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做学生的贴心人。

image

5月27日,美术学院开展了“2022考研分享会”。出席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学管科科长耿威、各年级辅导员、三位考研上岸的学生代表。会议上视觉传达18级三位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分享了精美的PPT,考研心路历程以及考研干货,耿威老师也分享了考研升学的重要性以及技巧。参会同学听得十分认真并做了笔记。此次考研分享会为美术学院的学子提供了出色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的考研梦助力。

image

image

为了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部门之间的友谊,增加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趣味活动在学校健翔体育场拉开帷幕。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音乐学院分工会、美术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部门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百日攻坚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了“全民健身”“两提三力”活动深入开展。为教师后续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image

美术学院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