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评建工作进展

时间:2022-06-17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迎接学校的诊断性评估,美术学院开展学院教学例会,会上院领导根据评估专家对听课,提出了具体的走课指导意见,强调了教学要件准备、课堂教学纪律、课堂互动、环境文化建设等方面,为诊断性评估做充足准备。

image

image

在教学方面,为提升美术学院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与业务素质,近日于按照学校相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有秩序地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集体磨课前的准备工作。美术学院全体教师一致表示,此次磨课活动开阔了眼界,交流了思想,有利于查找问题,集思广益,互帮互学,共同进步。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让专业课成为学生真正喜欢的“金课”。

在环境建设方面,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在院领导带领下,美术学院完成了办公室的清扫与整理工作,此次清扫与整理丰富了美术学院环境文化内涵,也凝聚了心气。

image

美术学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