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评建工作进展

时间:2022-06-10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在实训基地方面,经过与山西睿信智达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达1年的校企双方沟通交流,本周四进行了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推进会,确定了将在6月完成签约仪式,为艺术专业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巩固、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的提高和视野的拓展,以及评估材料增加了靓丽的一笔。

为进一步落实诊断性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接待工作,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于6月7日召开了专题工作部署会议,郭晓彬主任对全体数媒教师进行了此次授课、行政等重点工作的安排,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诊断性评估是我们全体成员面临的一次大考,数媒教研室全体成员必须高度重视,全体教师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人人都关注、人人都参与、人人都做主人翁;二是要落实责任。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做到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搞好配合、主动补台。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抓好责任落实。对所分解的任务要倒排工期,查漏补缺。各项工作必须做到提前谋划、超前思维、考虑周全,并在深入细致、靠前指挥的基础上落实到位;三是要确保质量。各项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千万不能满足于差不多,对各项工作必须做到尽心尽力,确保尽善尽美。所有材料都要做到整齐规范、表述严谨、口径一致、数据准确。所涉及的课程一定要提前预设问题,提前组织演练,做好充分的工作准备。

美术学院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