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评建工作进展

时间:2022-07-08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根据学校下发的近三年试卷检查工作安排,美术学院定于7月7日于2-306对近三年的试卷进行检查,具体安排如下:1.各教研室安排教师进行本专业自查,严格对照试卷评价指标进行检查,责任到人,将问题汇总在共享文档中。2.领取、归还试卷注意保护试卷及封装材料的完整性。以教研室为单位,各专业分组进行检查,并且对毕业论文材料与实习材料进行了审核,分类归档。

image

在学校放假大会工作安排的基础上,美术学院召开了学院放假大会,会上张院长围绕现阶段的评建工作任务与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总体安排,责任到人,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查找了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节点和下一步工作任务;白书记则对目前的招生工作进行了集中的讲解,明确了其重要性,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发掘优质的生源;邹院长进行总结发言,讲到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迎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对缺项任务抓紧明确相关要求,认真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具体措施,需要有作为科院人的担当与使命。

image

总之,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推动学院的内涵建设,以主人翁精神、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与建设中,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美术学院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