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评建工作进展

时间:2022-06-24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文化氛围,以评促建,在美术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二号教学楼美术学院一层大厅进行展览布置。美术学院邹安刚院长、武小明常务副院长、张金副院长、白艳芬副书记等领导全部到位与专业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党员一起动手,出功出力,从图书馆搬运展板到二号教学楼,增设展览区展示面积。发扬美术学院真抓、真干、真落实的工作作风,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体现了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看齐意识与大局意识,凝聚人心,展现美术学院的艺术氛围,同时也为学校诊断性评估做充足准备。

image

image

image

在毕业论文设计方面,在张金副院长的带领下,美术学院召开毕业论文专题线上线下研讨会,指导教师线下参会,学生线上参会,针对毕业论文实习等资料进行详细说明,现场提问解答,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设计实习相关材料。

image

美术学院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