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评建工作进展

时间:2022-09-17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做好2022级迎新工作,给新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全力保障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学院及早谋划,按照“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原则,统筹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迎新工作,确保新生报到便捷、有序、贴心、高效。院长邹安刚、党总支书记任石涛、副院长武小明、副书记白艳芬亲临迎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流程、注意事项及进展情况,与迎新志愿者、报到新生亲切交流。叮嘱大家一定要强化迎新服务工作的精准性、细致性,传递科院温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营造暖心、舒适的校园环境。

image

image

在评估材料整改方面,在张金副院长的组织带领下,根据《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整改工作再次“回头看”抽查反馈意见》,组织指导教师整改2022届毕业论文材料,针对有问题的论文支撑材料,修改后重新胶装成册,以便于更好的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检查。

美术学院

2022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