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评建工作进展

时间:2022-09-10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本周,在院领导的组织下,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上,任石涛书记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建设清廉学校教育暨承诺书签订教职工大会;张金副院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说明,如毕业生论文整改、教学业务档案的完善等;邹安刚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

image

image

9月10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与教师节双节到来,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带领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同学,前后两个多小时全面深入东区西区各个宿舍楼。一方面了解同学们回家的情况,另一方面为留校的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学院的关心。白老师强调,同学们虽然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是学院的老师会一直陪着大家过好中秋节,同学们对白老师以及学院的辅导员老师表示感谢并且送上了双节的祝福。

image

美术学院

202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