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评建工作进展

时间:2022-11-07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在评建资料整改方面,在张金副院长的组织带领下,2022年11月4日召开评估资料研讨会,参会人员有指标负责老师与相关学生干部。会议就教学业务档案如何建设完善进行研讨,在工作中如何配合进行了强调。会后,各个小组再一次检查了教学业务档案,并对相关的材料进行了补充,为迎接学校教学业务档案检查做充足的准备。


s


在教师发展方面,2022年11月11日下午14:30,美术学院召集全体无课专兼职教师,按照学校、学院教学示范公开课实施方案要求,在智慧教室7-108组织专场公开课。美术学院统一部署、周密安排,完善观摩课活动环节,由武小明院长担任本次公开课观摩活动主持人,张金院长、邹安刚院长、白瑞玉教授担任点评嘉宾。主讲老师有阎伟、古京磊、安军、王晶老师,按照名单顺序进行示范公开课的讲授。武小明院长、邹安刚院长、张金院长、白瑞玉教授分别对这几位老师的示范课进行了精彩点评,使得精彩纷呈的示范课更加点睛之笔。


g


我们在这次的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当中收获到很多先进有效的教育理念与技能,同时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反省,我们将会吸取经验,总结教训,在教学工作中得到新的突破。同时还应该不断跟进教学示范公开课,继续推进我院教学教育工作更加系统、全面、有效地展开。



美术学院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