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评建工作进展

时间:2022-11-15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对美术学院教学业务档案检查的反馈意见》,在张金副院长的带领下,组织教学业务档案各指标负责老师,根据具体问题在五周内进行整改完善,每周五汇总整改完成情况,周一进行检查。

在学风建设方面,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迎评促建的积极性,美术学院本周进行读书之星的评选,发挥榜样力量。同时,为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师生安全,11月11日,美术学院组织了2教全面规范消杀和卫生清扫活动,用实际行动坚决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一道防线。参与消杀的师生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采用“地毯式”消杀方式,对2教内教室、办公室、走廊、厕所等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杀,尤其是对楼梯扶手、门窗把手等容易滋生细菌的公共部位进行认真、细致的消毒消杀,实现消杀防疫全覆盖,卫生整治无死角。

 

美术学院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