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一党支部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第一党小组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15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教师的政治站位,提升学以致用的实践性,帮助党员教师查找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2月20日,美术学院第一党支部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第一党小组在2-219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第一党小组组长杜一琳,成员阎伟、李鑫磊、李雅宁、齐慧、张文、王任菲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4

美术学院第一党支部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第一党小组的党员教师非常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活动多次,积极主动征求每位党员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细化落实会议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第一党小组组长杜一琳同志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诚恳接受批评。成员阎伟、李鑫磊、李雅宁、齐慧、张文、王任菲同志逐一对照会议要求作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查摆和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教师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其中自我批评客观实在、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抓住要害、直言不讳,充分体现了党员教师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整个民主生活会表现了直面问题、加强交流、增进理解、凝聚共识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有利地促进了党员教师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战斗力,有助于推动学院新年工作落实落地。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第一党小组组长杜一琳同志围绕下一步整改工作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拿出过硬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取得解决问题的实实在在效果。要求党员教师把整改问题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以整改成果推动学院发展建设步伐。

 

美术学院第一党支部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第一党小组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