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凝“新”聚力,温暖启航

时间:2023-09-02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凝“新”聚力,温暖启航。9月2日,部分科院学子如期而至。他们朝气蓬勃、青春洋溢,怀揣梦想从五湖四海汇聚到科院,共同开启青春的崭新篇章。

为做好暑期学生返校工作,给科院学子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全力保障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学院及早谋划,按照“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原则,确保同学们报到便捷、有序、贴心、高效。清晨六点,各学院师生早已身着校服,翘首以盼,给新生们以家人般的关怀与帮助,尽显科院大人友爱互助的良好风貌。

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党总支书记任石涛、学管科科长房生露、团委书记胡志武及各级辅导员详细了解学生报到流程、注意事项及进展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强化学生返校服务工作的精准性、细致性,传递科院温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营造暖心、舒适的校园环境。

希望各级返校学生做好规划,在科院开拓出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求学之路上,脚踏实地、刻苦努力,谱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