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23-09-10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了帮助2023级新生能够在入校初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加强家校联系。美术学院在集美楼召开了2023级美术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院长李鹏斌,党总支书记任石涛、美术学院副院长张金、副院长武小明、学管科科长房生露以及新生家长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912085431


会议伊始,美术学院院长李鹏斌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2023级新同学顺利考取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美术学院表示诚挚的祝贺,然后讲述了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状况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清晰的为家长阐述美院优秀传统,以及崭新的未来,使家长们安心让孩子就读。

随后,美术学院党支部书记任石涛和美术学院副院长张金、副院长武小明向新生家长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学科优势、学生的日常管理以及学院在保障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各项措施,并对新生在入学后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图片

最后,学管科科长房生露讲解了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养成教育,以及综合素质测评,学院办学特色、学业毕业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有关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一一解答了家长们对于新生住宿,吃饭,在校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最后提醒新生家长们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关注思政建设和学习情况,和学院同向同行,做好家校共育工作。

见面会结束,美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任石涛带领家长参观我院优秀学生作品展,画与传统交相辉映,创造无限灵感与想象,感受晋商和掐丝珐琅的魅力,共同塑造大美的艺术世界。

图片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加深了家长对美术学院培养学生的了解,密切家校联系,促进家校共育,使家校育人工作进一步发展进步。让学生家长真切地看到学院在学生综合培养上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