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运城招生宣传

时间:2023-07-18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随着高考分数的公布,学院迎来了招生宣传的关键时期。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2023年招生计划及基本情况,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7月18日在学校招生就业处指导下,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10余名志愿者成立招生宣传工作组冒着酷暑,奔赴运城学院附属中学、闻喜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图片1

图片2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咨询会,会场上他们精心布置场地,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问题,并就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及我院今年的招生计划等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提供贴心指导与服务。

0a1df49805e3cd1db3c62ed634187d2

据了解,本轮高考咨询会将从6月2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25日,共计23场次。期间我们将向23届高考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招生政策、就业升学以及各专业和学科的情况,为他们提供更多(详尽和精准)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工作。

图片5

本次招生咨询会具有很好的宣传效果,不仅展现了学校和学生的良好风貌,更加深了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认识,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为下一步做好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