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2023年普通高考、对口升学考试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8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扎实做好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我校招生宣传影响力,提升我校在考生心中的知名度,在学校招生就业处指导下,6月7日8日美术学院开展2023年普通高考、对口升学考试招生宣传活动,结合当下学校线下招生宣传工作实际情况,美术学院团委书记胡志武书记带领视传(本)2203班常博宇、视传(本)2101班程怡萱、视传(本)2204班郭伟伟、董珂超等六位同学成立宣传招生小组并按时赶赴太原市十二中、二十五中、五中、平民中学、五十二中和交通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图片1

6月7日上午招生宣传人员来到太原十二中及太原五中,冒着烈日奔走在考场外向焦急等待的考生家长发放宣传手册并讲解学校办学特色,耐心解答考生家长疑问,受到家长的一致认可。

微信图片_20231218143845

微信图片_20231218143958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不仅在考生及家长心目中树立了科院的美好形象,还与部分考生家长建立了关于填报志愿咨询解答的联系方式,取得了预期宣传效果。最后预祝2023级考生金榜题名,一举夺魁取得理想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