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辅导员家联册考试

时间:2022-05-28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了解我院辅导员对学生的了解程度,5月28日下午3点在二教106教室,我院组织了一次辅导员家联册考试,测试各辅导员对学生了解程度。

image

参加考核的辅导员需要熟练地答学生的相关情况,比如学生的姓名、年级、专业、籍贯、民族、政治面貌、学业状况、违纪处分情况、是否学生干部等;每个辅导员都在认真作答。经过一下午的考核,辅导员们回答流利,表现精彩,正确率高,展现出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imageimage

image

image

辅导员是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辅导员能够迅速回答出学生的基本信息、全面描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体现了各位辅导员对学生情况的准确把握和对工作内容的充分理解。通过辅导员对学生了解度测试的开展,促进辅导员更加熟悉学生、了解学生,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队伍教育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的水平。

报道/宁丹阳

摄影/美术学院宣传处

责编/赵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