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关于调整支委会候选人名单会议

时间:2022-06-01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美术学院第二党支部2022年5月31日18:30召开美术学院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学管科科长耿巍、美术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赵珂稹、宣传委员杨修晶、青年委员兼纪律委员李敏以及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主持,参会人员实到100人。

6b6d5b2d38e1a400d897836db579aedf

 首先,白书记发表讲话,她说:因美术学院第二党支部支委郝丹丹老师调岗至思政部,无法继续担任支部书记,故支部书记需重新进行选举,经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耿巍同志成为支部书记候选人,接下来对耿巍同志增选为美术学院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有表决权的同志36人,赞成票3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全票通过,耿巍同志当选美术学院第二党支部支委。耿巍同志全票通过并发表了当选感言。他说,很高兴能够担任第二支部支部书记,表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今后的工作中,有决心做好党的建设工作,会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做好我院党支部的工作建设,为支部工作贡献出智慧和力量!同时指出了19号专家进校,本科评估等相关问题。

74fdeb6d74d8034661dcb78e22cd2ae4

4a675d4033941f2c751bb5ea56f92bbe

8f7202d966326acd03a01ff4833846ef

40c85353f8c90f44040e8ad6f10995a9

 会议最后白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党员同志们长时间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新当选支部书记的耿巍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为学校、为社会多做贡献。并对本科评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一些要求,要求学生会干部首先自己做好,从而带动周围同学,带动宿舍整理卫生,学习本科评估相关知识,高度重视本次评估。

 本次选举的圆满成功,有助于我院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将会起到激励新的成员努力投入党支部工作的作用,为后续党支部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报道/美术学院宣传处

摄影/美术学院宣传处

责编/张诗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