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2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时间:2022-07-22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随着高考分数的公布,学院迎来了招生宣传的关键时期。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2022年招生计划及基本情况,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学院招生就业处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冒着酷暑,奔赴忻州、原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咨询会

image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咨询会,会场上他们精心布置场地,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问题,并就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及我院今年的招生计划等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提供贴心指导与服务。

image

时间从1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2日。同时主办方向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招生政策、就业升学以及各专业和学科的情况,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志愿填报参考。

本场招生咨询会对学院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展现了学院的良好风貌,加深了考生和家长对我院的认识,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为做好今年学院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报道/美术学院宣传处

摄影/美术学院宣传处

责编/申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