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动态 || 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10-12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读书分享会

2022年10月11日晚,美术学院20级数字媒体艺术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经典颂中华”为主题的红色书籍读书分享会。督管科科长王俊、美术学院学管科科长耿巍、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级数媒同学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image

首先,贾一凡和于富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跃整个读书分享会的气氛。接下来贾一凡分享了自己阅读《把一切献给党》的心得感悟。贾一凡介绍到,这本书写的是一个普通工人成长为无产阶级优秀战士的感人故事。这本书的主人公和作者,就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革命根据地兵工事业的开拓者,新中国第一代工人作家吴运铎。从他身上,同学们懂得了什么叫把一切献给党。这不是一句空话,它是有具体和实在内容的!在改革开放的今天,我们依然要坚持“把一切献给党”这个伟大的信念。

image

随后,李欣怡分享了阅读《抉择》的感悟。展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反腐败工作的复杂性和紧迫性,塑造了李高成这样一位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忠贞不渝、为国家利益抛却个人情义的反腐败英雄形象,洋溢着一种理想主义、英雄主义的激扬澎湃之情。

刘泽煜、李晨歌唱《国家》,带领大家树立民族荣誉感和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紧接着大家集体演唱《我相信》。歌声嘹亮,现场气氛热烈,激燃了大家的爱国之心,打动了大家进取创新的学子情肠。

最后,辅导员代表李敏发言,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学管耿巍老师致辞,他讲到,通过围读分享红色经典,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促进评估工作顺利完成,不负青春,献身时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阅读到丰富的红色经典书籍,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深入学习党史,深刻理解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勤勉好学的习惯,帮助评估工作更顺利完成,与书香为伴,与梦想同行!

image

image

             读书分享会全体                                     辅导员,学管及表演同学

报道/美术学院学宣部

摄影/侯茜菲

责编/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