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动态 || “兴航杯”篮球赛

时间:2022-10-11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在这个秋天里,有诉不尽的激情

在这个秋天里,有诉不尽的激情,有着秋风的温凉与冬的盼望,是秋天所撒下的最后一抹余辉。2022年10月11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第25届“兴航杯”篮球赛的正式拉开了序幕,美术学院代表队在学生分会副主席杨世堃、文体部长陈文豪、啦啦操负责人姚怡博同学的带领下,啦啦操队伍在篮球场为我院男篮加油助威!

image

随着“秀出自信,美院最强”的口号响起,啦啦操队员满怀激情的啦啦操表演助威,啦啦操的表演者用她们的舞姿为我们演绎着青春激昂,演绎着振奋人心的激情和自信,青春需要这样的任意挥洒,青春需要生命的不断前进和跳跃。我院男篮不负众望成功击败对手以52:45的成绩赢得此次比赛,为我院男篮的比赛打出了“开门红”的好成绩。

成败早已不是我们追求的主题,在这付出的过程中所收获的成长和感受才是人生里不容错过的美丽风景。我们在这里收获友情,收获成长,也在合作里学会了团结和配合,这样的荣辱不再是一个人的,它是一个团体的成败,也是一个团体发展史中必须跨越的一个支点。

 最后,预祝美术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兴航杯男篮、女篮代表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一个圆满成绩。

报道/美术学院学宣部

摄影/美术学院学宣部

责编/美术学院学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