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 “青马工程”素质拓展

时间:2022-09-07     来源:美术学院     阅读0

9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和音乐学院响应《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的号召,于健翔体育场联合举办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与音乐学院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image

image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动静结合,体脑相协,有效加强了学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团队意识与责任意识。

比赛过程中,学生干部之间 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合作的力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素质拓展活动,学员间互相认识了解,增进感情,同学们得到了更多的磨合与历练,学会了团队协作精神。活动最后,所有成员在统一指挥下拍摄集体合照,圆满完成此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拓活动缓解了学生干部学习生活压力,扩大了交际圈加强了学院之间的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不断,砥砺前行。锻炼每个部门内部人员的团队协作能力之外,它也为各部门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是提高部门间合作共赢能力的一个契机,使今后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开展得更加顺利与默契。

报道/美术学院宣传处

摄影/美术学院宣传处

责编/申一凡